HALU是從我姊的同事那邊接來的貓咪,

再介紹我家HALU的時候....

我發現她很難介紹...

因為她在照片裡面大部分都很正常,

不像摩卡跟個瘋子一樣(??),她是個文靜的女孩!

 

左上角那位(幹嗎放這張奇怪的照片當開頭介紹)

.  

HALU是一隻很安靜的貓,只看臉覺得是一隻高貴典雅的貓咪,

她很乖!這張是她剛來我家的照片,

因為她已經是成貓後才來我們家,所以她會被摩卡欺負QQ

.  

 

欺負的照片以後再放....(?)

 

我後來才發現其實HALU很喜歡跟熟人完逗貓棒,

每次玩的都很瘋狂!

.  

 

以上是HALU的介紹...(我想不出來要怎麼介紹她,HALU我對不起妳QAQ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