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展覽比較符合我的胃口,
所以我來第二次!裡面有些不錯的展覽,
但是我拍不出感覺(因為有些屬於影像類的我沒有辦法明卻表現出來,所以沒有拍)

藝術家的作品當然要講一下作品來源在 MOCA Taipei 台北當代藝術館官網: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blog
 
我一直都再走假文藝路線(笑),所以我很喜歡看現代藝術相關的東西,

所以我想推薦大家可以多來看看,如果妳是在台北的話。

後民國-沒人共合國也在此次的展覽中呈現!

.  
好奇嗎?

這邊只簡單將部分作品提抬頭,建議還是去當代MOCA看喔! 


蔡明亮-鍋爐裡的劇場
.  
.  

當代MOCA一景
. 


.
 
賊變-場景
. 
. 
. 
.
 
「開房間」戲劇節
他裡面配的音樂好符合場景!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 
吳珮菁木琴獨奏會 
.
.
.
.
.
 
繼承者-這種廢墟感我真的超愛
.
.
.
 
 
海市蜃樓-台灣閒置公共設施攝影計畫
這一大間都是在講全台灣統計出來的蚊子館@@
也算是講另一種含義的廢墟吧@@
.
.
 
 
後民國-沒人共合國 
.
.
.
.
.
.
.
 
都是巧克力做出來的軍火庫!!
.
.
.
.
.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