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在自己的PIXNET BLOG寫寵物的的文章,

其實我的BLOG的定位是人像或是人文攝影之類的主題,

但是想想,畢竟家裡還是有可愛的兩個孩子,還是介紹一下好了,

畢竟看到他們我心情會很開心!

介紹一下我目前不知道還會養多久(?)的兩個毛小孩,

這隻叫摩卡,我心情好的時候他很愛亂叫,

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還是很愛亂叫.....(?)。

 

我今天突然想想,寫一些開心的文章,也許現在自己的心情會轉變的比較開心(因為我現在的手機出現我無解的狀況..心情不太好),

所以我最近會把一些我家這兩隻孩子的照片用BLOG記下來,

當然大部分都是比較舊的,也許有人看過了,

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分享一下吧^^。

 

這隻叫作摩卡,有個好朋友一直叫他摩卡哥!

摩卡多拿滋禮盒  

這是去年過年的時候拍的,

因為我很愛吃甜甜圈,所以我跟我姐就買了一些(我忘記是誰去買的)

然後為了攜帶貓咪方便(?)所以把他變成禮盒,自用送禮兩相宜!

摩卡多拿滋禮盒  

摩卡哥臉圓圓,但實際上不算隻胖貓,也許因為是摺耳貓的關係,所以才會臉圓圓吧。

摩卡多拿滋禮盒  

你看看妳看看,攜帶真方便!

摩卡多拿滋禮盒  

但是這個禮盒有個缺點...他不想出來的時候他就會再把自己塞回去!(貓咪都愛盒子袋子!)

摩卡多拿滋禮盒  

 

以上是我家現在的第一隻貓咪,摩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